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Brisbane
布里斯班 切换▼
首页 > 同城活动 > 交友约会

【最新】10月份 全澳第一大实体婚介集团 Metro Personal优秀男女会员介绍

信息编号:29274 发布时间:2019-11-01Brisbane/布里斯班,Brisbane
  • 联系人:Annie
  • 邮箱:
Metro Personal 是全澳最大最专业的亚洲女性实体婚介集团,成立于1997年,在悉尼,墨尔本,布里斯班和珀斯设有分公司。您加入一家,得到的却是分布在澳洲4个主要城市的优质会员和服务,这是超值的。

我们已成就1000多个美满婚姻,现有2000多会员。我们的女会员拥有华人/亚裔背景,她们来自中国,日本,韩国,马来西亚等国家;男会员既有华人也有西人。80%以上的会员拥有澳洲绿卡或公民身份。大部分会员从事专业工作或经商,经济独立。

作为全澳最大的亚洲女性实体婚介集团,安全,真实,私密性强,成功率高是我们的特点和价值。下面是我们位于澳洲四大主要城市的分公司部分新入会员介绍。(为保护会员隐私,以下照片非本人)需要了解更多信息或注册,请访问:

http://metropersonal.com.au/wa2
https://metropersonal.com.au/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