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Sydney
悉尼 切换▼
首页 > 同城活动 > 交友约会

悉尼周末单身相亲交友活动

信息编号:22103 发布时间:2016-01-26Sydney/悉尼,SYDNEY
  • 联系人:Lily
  • 邮箱:
看着身边朋友都陆续找到了另一半,自己的条件不错,可自己的那个TA确迟迟不肯出现。还想守株待兔式的等待吗?年龄越大,选择范围越小,想法越多,越不容易找到合适的。千万别说缘分未到,其实缘分需要创造!
悉尼单身白领交友活动,有效果哦,赶紧报名吧
报名方式:请到WWW.MEETINSYDNEYTODAY.COM填写活动报名表.
活动时间:经筛选,每月组织5-7对认识,随后的一个月在征求大家的意愿后会组织后续活动增进大家的了解。
活动安排:
第一次为在公园聚餐,大家互相介绍,聊天,做小游戏。随后大家可以自由活动(划船,散步,羽毛球)
第一次的后续活动可以视大家的兴趣制定。唱K,聚餐,一日游,体育活动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参加要求:男士25岁女士22岁以上,大专以上学历,在悉尼有稳定工作或收入。实名制交友.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